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社會福利機構 和諧之家 Harmony House Limited

和諧之家 Harmony House Limited

分類說明:非政府機構,社會福利,心理諮詢或輔導
https://www.harmonyhousehk.org
九龍觀塘樂華(南)邨安華樓地下B翼
24小時婦女求助熱線:25220434
MAN男士熱線:22951386
hhl@harmonyhousehk.org

簡介: 是全港第一間為受虐婦女及其子女提供庇護服務的機構。至今已發展成為一站式的家暴防治中心,以多元化預防、治療及發展性服務,協助受家暴影響的家庭,並透過不同類型的社區教育活動,推廣和諧健康的家庭關係。此外,機構更為跨專業人士提供培訓,並倡議政策及法律的改革。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社會福利機構 Anti 480 反性暴力資源中心

Anti 480 反性暴力資源中心

分類說明:非政府機構,社會福利,心理諮詢或輔導
地址:香港九龍何文田愛民邨建民樓405至410室(平台)
網址:www.anti480.org.hk
電話:26254016
電郵:info@anti480.org.hk

簡介:「Anti」是反對、反抗、防止及反擊的意思, 「480」是「性暴力」的諧音。自2005年成立以來,Anti480反性暴力資源中心一直致力透過舉辦各類反性暴力和提倡性別平等教育的項目,並出版研究報告及刊物,喚醒社會對性暴力的關注,與公眾合力抵抗性暴力及推動性別平等教育。另外,中心亦設有資源閣,提供本地和海外有關性暴力及性別平等的書籍、期刊、多媒冊教材等予公眾人士借閱。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社會福利機構 風雨蘭

風雨蘭

分類說明:非政府機構,心理諮詢或輔導,醫療服務,法律服務
地址:香港九龍何文田愛民邨建民樓405至410室(平台)
網址:www.rainlily.org.hk
電話:27171919
電郵:acsvaw@rainlily.org.hk

簡介:成立於2000年,「風雨蘭」是全港首間性暴力危機支援中心,向性暴力受害人提供一站式支援服務,免費提供包括即時心理輔導、法醫檢查、協調報警、錄取口供、提供事後避孕、性病檢查及預防治療、法律資訊等適切支援。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社會福利機構 關懷愛滋 AIDS Concern

關懷愛滋 AIDS Concern

分類說明:心理諮詢或輔導,醫療服務,非政府機構
地址:九龍佐敦庇利金街14-20號富利商業大廈3樓B室「關懷愛滋」健康服務中心
網址:www.aidsconcern.org.hk
電話:51396929
電郵:enquire@aidsconcern.org.hk

簡介:「關懷愛滋」成立於1990年,是本港首個關注愛滋病及提供有關服務的非政府慈善組織。我們致力於愛滋病預防工作,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及為高風險社群提供愛滋病預防及教育服務。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社會福利機構 東華三院 同。一線

東華三院 同。一線

分類說明:社會福利,心理諮詢或輔導,非政府機構
地址:香港上環普仁街十二號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pg/TWGHsPrideLine
24小時支援性小眾熱線:22175959
電郵:ceasecrisis@tungwah.org.hk

簡介:透過24小時熱線服務,為不同性傾向及性別認同的人士以及其家人,提供即時的支援,適切的輔導、跟進服務以及定期活動,以協助當事人舒解生活所面對的困難及壓力,建立支援網絡。

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 The Family Planning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分類說明:社會福利, 非政府機構
網址:www.famplan.org.hk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十樓
電話:25722222
電郵:fpahk@famplan.org.hk

簡介: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為志願機構,致力為港人提倡、推廣及提供性與生殖健康方面的資訊、教育、醫療及輔導服務。
The Family Planning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FPAHK), a non-profit making organization, advocates, promotes and provides information, education, medical and counselling services in Sexual and Reproductive Health for the community.

返回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非政府機構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同志社群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