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親密護理用品 S.Relax Limited

S.Relax Limited
分類說明:個人護理產品,性用品
https://www.facebook.com/s.relaxanytime/
九龍尖沙咀嘉蘭圍5-11號利時商場地下G-26B號舖
96309797
s.relax@outlook.com

簡介: 本店提供舒適無尷尬情趣用品選購體驗,無論網上訂購或親臨參觀,都能享受到貼心的服務,無論性事或日常身心放鬆的貨品,本店會全力為各位四出搜羅, 令大家可以真正Sex Relax Anytime。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親密護理用品 Sally's Toy

Sally’s Toy
分類說明:親密護理用品, 服裝及衣飾
www.sallystoy.com
中環本店:香港中環閣麟街10-16號致發大廈3樓302室
銅鑼灣店:香港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樓3樓B室
荃灣店:香港新界荃灣南豐中心7樓736室
31757408
hello@sallystoy.com

簡介: 我們並不是一般的性商店,而是 Intimate Lifestyle Store,是一家賣知識為首,賣產品為次的小店。我們通過各款優質安全的情趣私密用品,推廣如何擁有優質性生活,以致幸福人生。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親密護理用品 Les’Play

Les’Play

分類說明:親密護理用品
地址:尖沙咀嘉蘭圍5-11號利時商業大廈13樓1305室
網址:www.lesplayhk.com
電話:57192402
電郵:info@lesplayhk.com

簡介:我們是全港首間專為女同志而設之情趣用品店,專售世界各地優質女性情趣用品,亦有一系列專為女同志搜羅之用品。由一對lesbian couple主理,以「for girls, by girls」的理念為女生提供貼心服務及產品,店內大部份產品均經過親身試用,以便為大家提供最貼心的建議。我們希望藉由Les’Play推廣性小眾權益外,更希望在本地推動正面、健康性知識,自2016年起至今一直於網上、地上提供免費性輔導,解答大眾性事疑難,以及親密關係相處問題等。

返回
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設計同志友善服務機構 服裝與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