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同志交流大會 1998年 第二屆

1998年華人同志交流大會邀請到白先勇先生為場刊題詞

第二屆華人同志交流大會 ,在香港大嶼山梅窩銀礦灣戶外康樂營以宿營的型式舉行,主辦單位因為上一屆每場會議過後參加者就離開,引致凝聚力不足,轉為宿營使參與者開會之餘,亦可在營地交朋結友,有更深入的交談。

確有參加表示:「感到大家很親蜜,消除了戒心,放下珈鎖,好像入到天堂似的。」 據 Tommy仔(陳諾爾)所說,交流大會日間的活動類似研討會,參加者晚間在房間精彩。

義工Newman在2004年曾接受訪問,他表示過程做得辛苦到要哭了,「然而到最後發現參與者都很享受整個過程 ,無論自己做得多麼痛辛苦 ,盡管做得自己快要沒命了,當看到大家熱淚盈眶依依不捨地擁抱在一起時,覺得付出還是值得的,換來的是別人的開心,孕育了一群人出來 ,成社就了整件事,自己很有滿足感。」

返回
華人同志交流大會 1998年 第二屆主題華人同志交流大會 1998年